国际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国际学院 2017年01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6日,国际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501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张树彦出席指导,分党委书记隋熠主持会议。

  学校纪检委员张树彦充分肯定了国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坚持原则、工作规范,同时也提示领导干部在日常小方面更要严谨规范、不要出现问题,在做好自身及班子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带领全院职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会上,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隋熠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党员领导干部隋熠、黄冠华、王晓燕分别进行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农工民主党党员许廷武副院长全程列席民主生活会,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每位党员干部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国际学院领导班子通过邮件、座谈会等形式在全院师生范围内广泛征求了意见,主动查找自身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学院 领导班子 民主生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