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党委委员(图文)

国际学院 2017年01月16日 报道浏览次数:

 

 

 

国际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出席并讲话。大会由国际学院院长黄冠华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隋熠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开拓进取,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四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四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扬党政领导班子分工负责、团结合作的工作风格,紧密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深化海外党建优秀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员集中性主题教育活动,巩固和发展教育成果;加强思想宣传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学院文化;坚持立德树人,健全完善学生指导服务体系;坚持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等六个方面很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继续深化海外党建优秀成果,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努力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全面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大会审议了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刘亚楠同志主持大会选举环节。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6名分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

  大会选举产生了5位新一届分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宁、王晓燕、宁鹏飞、隋熠、黄冠华。

  张东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分党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用“学院小,影响大;人数少,贡献大;党员不多,作用发挥很大”三句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院党委的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密切配合,在“抓党建、谋发展、促一流”的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党委抓好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思想武装;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党政班子密切配合,同向同行、同德同力;充分发挥好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瞄准一流的国际合作办学机构这一目标,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开创国际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学校党风监督员李玉梅及学院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等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国际学院 党员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