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世成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01月06日 报道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秦世成率队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并检查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有关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分头向全院老师们征求意见建议,还通过党支部征求意见,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班子成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坦诚地交流思想认识,提出改进意见建议;班子成员都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随后卢兆彤代表学院班子做对照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自2016年5月组建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建章立制,公开透明,凝心聚力谋发展,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在教学、科研、党建、管理、信息公开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同时,因为班子组建时间只有半年多,在整体布局和系统谋划、正确把握和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和加强。学院班子下一步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

  之后,卢兆彤以及院长林万龙、副院长张晖、副书记兼副院长邓淑娟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的交流对彼此的意见和建议。

  秦世成听取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表示,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面对面坦诚的把问题提出来,有利于更好的促进工作。他还表示,马院党政班子团结进取,扎实推进工作,半年多的时间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对于存在问题的分析也很到位,在新形势下,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最后,秦书记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检查。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处长蒋俊鹏、人事处劳资科杨家福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马克思主义学院 民主生活会 两学一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