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生态文明传播协会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资环学院 2017年11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1月5日晚,资环学院生态文明传播协会于西区资环楼4-109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潘志华、分团委书记尹蛟出席会议。

生态文明传播协会会长秦文宽首先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相关论述的学习体会。他说,社会发展到新阶段,人们理应提升认识高度,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对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协会各部部长围绕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四个生态文明发展方向发表了见解。

潘志华对生态文明传播协会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说:“生态文明传播协会应努力将学习交流得来的知识以生动、易懂的方式传播,通过学习明白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任务上来,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和执行十九大精神,探索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途径与措施。”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研讨了当前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行动方案。大家认为,新时代已经到来,习总书记向青年发出了伟大号召,作为资环学院的学生、生态文明传播协会的成员,更应意识到自己的使命与任务,并为之努力:刻苦学习理论知识,结合专业知识深入思考,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加强实践锻炼,积极将所学所思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传播生态文明。生态文明传播协会应抓住自身定位,做生态文明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