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会召开第2017-34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7年12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5日,校长办公会召开了2017年第34次会议,研究了2018年进人计划及招聘工作安排,研究了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工作安排,研究了2017年度职员晋升聘任工作安排,研究了植物疫苗技术转让有关事宜,研究了实施财政电子票据有关事宜,研究了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调整有关事宜,研究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研究了2017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第二批立项、实施有关事宜,审议了《科技成果奖励办法(2017年修订)》,研究了重大政策建议、咨询报告等奖励事宜,研究了与云南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关事宜,研究了与国土资源部签署合作协议有关事宜,通报了“一带一路”农业企业合作联盟有关事宜。

会议由孙其信主持,姜沛民、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龚元石、钱学军、宁秋娅、辛贤参加了会议。

李培景、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研究 有关事宜 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