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毕业生集中派遣工作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07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供图

本网讯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要求,落实《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我校2017年毕业生集中派遣工作自5月开展以来,进展顺利,并于近期圆满完成。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派遣工作,学校积极准备、强化要求,根据北京市教委相关文件要求,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项会议,传达上级精神,解读政策新变化,制定学校就业派遣工作方案,并于5月初启动了毕业就业核对工作,开展就业材料整理自查。截至6月22日,全校5150名毕业生集中派遣的数据比对和数据上传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充分有序。

根据毕业生派遣工作政策性强、规范程度高的特点,学校提早落实、认真组织,下发《关于2017届毕业生尽快办理就业手续的通知》等文件,明确工作内容和重点,安排就业政策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中心和学院就业工作人员,统一培训,“两上一下”交叉审核就业材料。坚持做到“五个确保”,即确保毕业生个人基本情况信息、学籍信息比对校验正确无误;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户口和档案地址的信息采集正确无误;确保给离校工作各职能部门的数据传输及时准确;确保毕业生离校前能够领到正确无误的报到证;确保各项数据统计全面、及时、精确。

截至6月27日,我校高质量地完成了2017年度毕业生集中派遣工作。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7毕业生 集中派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