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财政金融系师生开展党支部活动

经管学院 2017年08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 供图

本网讯 近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的指导下,经过前期反复协商酝酿,财政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与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共赴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农商银行开展党支部活动,与宁城县农商银行党委共同开展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层党组织联合生活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上,经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尹金辉、财政金融系支部书记李晓峰、宁城农商银行党委委员韩仲军分别就高校学院党建、财政金融系党支部党员活动开展情况和宁城农商银行党委党建及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会上,院长郭沛做了题为“我国三农政策的最新变化及对金融机构的影响”专题讲座。宁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母显章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农商银行未来发展之路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随后,大家参观了宁城农商银行惠民驿站,该驿站是普惠金融中的创新之举,拉近了与来访民众的距离,将普惠金融的内在要求落到了实处;并赴宁城县热水镇汤前村森鑫菌业专业合作社,实地详细了解食用菌大棚生产、销售、贷款和政府扶持补贴等情况。

值此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2周年之际,支部成员们赴高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为大家介绍完高桥烈士在抗日战争中的英勇事迹后,大家为烈士敬献花篮,与会同志在烈士碑前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基层党组织联合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活动内容丰富,学习效果好,收获非常多。

据悉,为进一步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经管学院分党委将更强有力地发挥作用,研究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和报告,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力量,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经管学院 党支部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