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沛民会见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

校团委 2017年09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920日下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一行到访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在东校区主楼会见了傅振邦一行。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会见时在座。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傅振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共青团改革方案的发布历程、已取得的改革成果以及下一步深入推进改革的工作布局,并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共青团的改革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团中央能对我校的共青团工作加强指导与帮助。

傅振邦对姜沛民的会见与欢迎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在推进团学改革中坚定不移的决心、开拓创新的做法以及扎实有效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校团学组织继续在党委领导下深入推进各项工作。

会见结束后,傅振邦一行出席了由我校承办的首都重点联系高校团委书记第二次例会,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主持会议。

会上,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随后,与会高校团委负责人交流发言。我校团委书记张银重点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及《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体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青年参加社会实践和劳动方面的论述,着重介绍了我校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社会实践工作。

傅振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出版发行为契机,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的学习、研究、践行。各高校团委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自我革新、只争朝夕、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深化高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攻坚。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这条主线,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团中央学校部、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相关干部,团中央首都重点联系14所高校的团委负责人,我校团委相关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