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故事 | 王泽华的报到之旅

学生记者 贾林会 2017年09月0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他叫王泽华,来自山西太原,是理学院工力171的新生。上午10点钟,泽华和爸爸妈妈一起到达了北京西站。他的行李很多,装的满满的,都是父母的关心和爱护。一家三口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到达了我校西站接站处,并在接站处填写个人信息,等待校车。“志愿者姐姐真的是太热心了,自己本来已经很累了还帮我拿行李”,泽华和妈妈说。

在西站到学校的途中,泽华向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暑假生活、与好朋友的故事以及旅行过的地方。他和旁边新生聊天时说,“据说农大的饭菜很好吃,我很想尝一尝啊”,泽华说他选择农大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农大的食堂很有名气。一路上,泽华和爸爸妈妈一起看路边的风景,还不时为爸爸妈妈指那是哪个大学。

 

校车开到奥运场馆西侧,停车后,泽华主动下车搬行李,让父母休息。随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他进行了登记报到。

来到奥运场馆里,到达工学院报到处,当泽华说出自己的班级时,老师指了指理学院说,“你的学院在那儿”。泽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到理学院的摊位处,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报到。

 

 

完成报到手续后,泽华一家跟随志愿者,扛着“战利品”向宿舍出发!边收拾宿舍边聊天,不一会儿,泽华就和宿舍里先来的三个室友熟悉了。

在学姐的带领下,泽华在男生楼食堂学会了使用校园卡,也一睹“梦想食堂”——农大食堂的真面目。随后,泽华自己在生活用品摊位买了生活用具。

“我对农大真的挺期待的,毕竟这是我心仪的学校,以后我也会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努力学习。”泽华看着热闹的操场说,“明年我也要当迎新志愿者”。

(摄影 学生记者 孙璟瑜)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7 迎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