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安徽省滁州市副市长赵鲲带队来校洽谈合作

校办产业办公室 2018年03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9日上午,滁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鲲带队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会见了赵鲲一行。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现场考察了大学科技园、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动科动医学院、动物医院和饲料博物馆。

张东军代表学校对滁州市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张东军表示,支持地方发展是学校的职能之一,学校将会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期待市校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找准合作抓手,尽快落实合作意向,共同推进后续工作顺利开展。

赵鲲对张书记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表示,滁州市会努力创造好条件和环境,希望与农大在技术、人才、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全面推动滁州农业发展。李宝君副市长等也表达了未来与我校合作的愿望,并希望通过我校加强和全国农林水高校与龙头企业联盟的合作。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吴加志重点介绍了科技园建设整体情况。我校校办产业办公室主任李洋、副主任王颖,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主任王福军,动医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李鹏,动科学院副研究员赵春江,以及滁州市农委主任钟来斌、滁菊研究所所长龚建国等参加了交流。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安徽省滁州市 洽谈合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