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王珊 2018年04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在东校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党委书记姜沛民主持学习会。

姜沛民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还结合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姜沛民指出,全国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和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主题鲜明,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凝聚了共识,鼓舞了斗志,指明了方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全面体现了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实践创新成果和制度创新成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影响。我们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心组成员还围绕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精准脱贫力度、加快“双一流”建设等展开了讨论,表示要统一思想,精心谋划,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确保贯彻到位、落实见效,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农大答卷”。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标签:党委理论中心组 两会精神 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