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美国普度大学农学院Ragu教授来我校访问

欧阳永志 2018年05月2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21日下午,美国普度大学农学院Ragu教授来我校访问,推进两校联合研究中心建设事宜。副校长李召虎会见了客人。

 

李召虎代表学校对Ragu教授来校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近年来开展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他说,普度大学是我校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两校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与交流。20105月起,两校互设开放日,其中在我校设立的“普度日”在学子中引起热烈反响,为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普度大学打开了一扇窗户。20114月底,两校正式联合建立“中国农业大学普渡大学联合研究中心”。中心成立以来,双方互派教授、学生到中心交流,共做科研项目,为双方联合培养学生和博士后开展科学研究创造了良好条件。他表示,两校过去的合作基础扎实,成果丰硕,两校联合培养的学子也已在社会上崭露头角。希望与普度大学农学院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Ragu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普度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的合作取得的成效,实践证明,两校的合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期待农学院能与中国农业大学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座谈中,双方围绕中美农业推广联盟、本科生联合培养、模式动物表型与遗传研究联合攻关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生物学院院长、“中国农业大学普渡大学联合研究中心”中方联络人巩志忠,农学院院长金危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毕蕾蕾,普度大学农学院农业国际项目副主任K.G.Raghothama参加座谈交流。 (郭忠/摄影)

 

分享到:
标签:教授 大学 农学院 我校 普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