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校工会为幼儿园小朋友送节日祝福

校工会 2018年05月3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9日上午,天空晴朗、阳光灿烂,我校东区幼儿园开展主题为“大手牵小手,快乐运动庆六一”的活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参加了活动的开幕仪式,他代表学校工会向全体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幼儿教师表达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为小朋友们和教师送去了节日礼物及慰问品。他希望学校幼儿园越办越好,建造更加安全、舒适的环境,不断提高幼教理念和教学方法,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教职工们放心。赵红园长对校工会多年来对学校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对孩子们的关爱以及对广大教师的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张海涛与后勤基建处分党委书记杜学振一起来到学校西区幼儿园,走进教室,给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祝福礼物,对工作当中的教师进行了慰问,并观看了孩子们的舞蹈表演。他们还认真听取了叶霜红园长的工作介绍,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娱乐及幼儿园房屋现状等实际情况。

据了解,我校东、西区幼儿园现共有入学幼儿900余人,幼儿教师160余名。一直以来,我校工会在每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都会代表学校为幼儿园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礼物,对全体幼儿教师进行慰问感谢。

校工会生活福利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祝福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校工会 幼儿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