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食品学院举办“非凡十年·奋进食院”主题展览

2022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2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非凡十年·奋进食院”展览在食品楼一层大厅展出。副校长钱学军、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同参观展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院长廖小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对展览进行介绍与讲解。

IMG_5231(1)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十年发生了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2012年9月15日,习近平同志到中国农业大学参加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习近平同志在视察学校时作重要讲话,要求学校“真正建成有中国特色的、具有农业特色的一流大学”。十年来,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和深切关怀下,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奋力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积极力量。

IMG_5783

本次展览分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党建引领 培根铸魂”“人才培养 启智润心”“科学研究 强农兴农”“社会服务 扎根大地”“以院为家 凝心聚力”六个板块,从学院总体情况、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会工作六个方面展现食品学院的十年成就。

IMG_5808(1)(1)

钱学军指出,梳理学院十年来的成就,能够帮助食院师生深入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树立学院的文化自信,激励广大师生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为食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学院要把参观展览作为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教育激励同学们心系人民健康、热爱食品专业,发扬优良传统、立志建功立业。

十年砥砺前行,十载春华秋实。食院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特色鲜明”为学科发展目标,奋力推进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新的突破。

 

  

学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非凡十年 农大篇章”主题展览、“非凡十年 奋进食院”主题展览等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激励师生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供稿: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供图: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