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中国农业大学新时代人才工作会议

1106 169.jpg

人才蔚起,国运方兴。中国农业大学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为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氛围,学校将于11月8日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以“锚定目标•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格局”为主题,全面总结展示学校和学院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谋划新时代人才强校核心战略,为加快建设农业领域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汇聚磅礴力量。

责编:马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