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园艺、植保三学院新班子上任 姜沛民柯炳生提出新希望(图文)

党委组织部 2015年12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7日,农学院、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相继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宣布对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柯炳生出席会议,对新任党政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和希望。会议由副校长龚元石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决定:决定撤销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成立农学院、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任命曲瑛德为农学院党委书记,金危危为农学院院长,刘庆昌、倪中福、曾昭海为农学院副院长;任命初春霖为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韩振海为园艺学院院长,李天红、高俊平、张小兰为园艺学院副院长;任命李海滨为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彭友良为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彩万志、沈杰、孙文献为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保留陈青云、马占鸿副处级待遇到挂职结束。

  三个学院的书记院长分别代表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将党政密切配合,勤奋工作,不辱使命,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优化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力度,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发展。

  姜沛民、柯炳生对原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历届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上届班子在过渡时期的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主动退出原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领导班子的李志红、何绍贞、马占鸿等同志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姜沛民、柯炳生分别勉励三个学院的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以新学院成立运行为契机,强化使命、奋发有为,党政同心、加强管理,谋划未来、开拓进取,团结和带领学院师生不断开拓三个学院的新局面。同时希望三个学院把人才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协作,集成攻关,打造优势,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平台,为建设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戴景瑞,副校长李召虎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干部任命 农学院 园艺学院 植保学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