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图文)

党委组织部 2016年10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摄影

  本网讯 1019日下午,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说明。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张东军出席会议并对工作提出要求。

  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首先按照校党委下发的《中国农业大学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杨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进行说明,强调通过督导促进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组织部副部长尤泳对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通报和传达。

  张东军在会上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织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在部分直属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部署。

  张东军指出,从调研和各二级党组织反映的情况看,前一阶段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情况积极、健康、向上,进展顺利,各二级党组织规定动作很规范,自选动作有特点,各级领导干部深学实做严管,以上率下抓好学习教育;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提升学习教育实效;创新方法载体,夯实学的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做边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较好成效。按照《关于在中国农业大学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进入“学讲话、有作为”和整改落实阶段。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将“学”、“做”、“改”有机结合,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发挥党支部的主体责任和基本功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督导,抓好党建重点工作,解决基层突出问题。总之,要“用心学、用心做、用心改”,按照教育部党组的要求,努力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合格,贯彻落实党中央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合格,共产党员的行为和作用合格,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合格。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党务秘书及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作部署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两学一做 基层党建 工作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