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宣讲会在我校举办(图文)

郝琦伟 2016年11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年北京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工作,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就业。11月7日下午,北京市大学生村官(选调生)2017宣讲会、北京大学生村官和选调生并轨工作部署会在我校食品学院报告厅举办。校党委书记姜沛民会前会见了客人,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

  姜沛民代表学校欢迎北京市委、教委、人力社保局领导来我校指导,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村官、选调生等基层就业项目,学校坚持以农立校、特色兴校,为祖国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学校能有更多的毕业生到基层发挥才干。

  工作部署会由北京市教委学生处处长沈聪伟主持。会上,北京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单传华对大学生村官和选调生并轨工作进行了部署;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刘洪朗对17年招录工作进行了安排;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叶茂林介绍了大学生村官(选调生)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大学生村官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密切配合、无缝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确保招录工作顺利完成,再创佳绩。

  刘洪朗在宣讲会上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大学生村官(选调生)、为什么报考大学生村官(选调生)、担任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后做什么、怎么报考大学生村官(选调生)以及北京市大学生村官(选调生)相关政策及2017年招录工作,他表示,到基层就业就像是人生“第一颗朴实的纽扣,每一个目标、每一个理想、每一份事业都可以从这一颗纽扣开始”,希望同学们选择到基层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我校学工部部长王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参加了座谈会,400余名同学听取了宣讲会。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北京市大学生村官(选调生) 宣讲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