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欧嫣然在2013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获佳绩(图文)

体艺部 2013年12月3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体艺部供图

 

  1222日,2013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我校动医学院2011级欧嫣然同学获得个人带操第三名,个人球操第四名,个人全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共分为健美操、艺术体操两个大项。其中,艺术体操分为大学组、体育院校组和高水平组三个组别。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8所高校的31名普通大学生参加。据悉,此次艺术体操设有个人规定动作和全能项目两项。其中,个人规定动作分为绳操、圈操、球操、带操四个单项。全能项目不再单独进行比赛,其成绩为上述四个单项中的两项最好成绩相加所得。我校欧嫣然同学参加了带操和球操项目的比赛。在带操比赛中,欧嫣然同学以14.60分获得季军。球操比赛中,她则以13.60分获得第四名。最终,她凭借两项比赛中的良好表现,获得全能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

    带队老师吴敏与欧嫣然同学克服我校没有专业训练器材、场地的困难,在课余时间艰苦训练,比赛成绩取得实属不易。

分享到:
标签:体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