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牛精英计划与荷斯坦卫星大讲堂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图文 )

新闻中心 2013年12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26日上午,以色列牧场专家Ofer Shamir和上海光明金山牧场信息部经理金丹杰应来到荷斯坦卫星大讲堂北京直播间就《奶牛的精密化养殖》专题进行讲座(第30期),牛精英计划4名学员全程参与了专家讲座、现场和外景提问等过程。

据悉,荷斯坦卫星大讲堂与牛精英计划已建立合作伙伴关系,20129月开播以来,牛精英计划学员参与了第6,7,8,9,10,11,1330期的节目录制(每期节目2-4名学员),其中牛精英计划指导教师曹志军博士(第6期)和王雅春博士(第8期)作为主讲嘉宾参与了节目制作和录制。据荷斯坦杂志统计,每期节目有全国28个省的260个规模牧场1000多名技术和管理人员观看。

 

荷斯坦卫星大讲堂简介:

    荷斯坦卫星大讲堂利用卫星通讯技术搭建的一个专门为全国规模化牧场提供专业培训的平台。平台的建立和使用最大限度共享了专家资源,同时节约了牧场员工外出培训的时间、差旅费,可以使培训常态化。专家演播室专题讲课内容,学员可在各自的牧场通过卫星高清信号收看,并通过荷斯坦网在线提出问题,专家则进行答疑。

    荷斯坦卫星大讲堂得到了中央农广校以及伊利牧业、利拉伐、华农机械、、中博农、赛科星、阿菲金、GEA、东石、ABS、上海延华、东方联鸣、深圳福加德、天山凯风、奥耐尔、上海特瑞、上海双益、长春博瑞和勃林格等企业和昆明奶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
标签:荷斯坦 牧场 动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