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委员会推进河北广宗教授工作站相关工作(图文)

民盟农大委员会 2014年10月16日 报道浏览次数:

民盟农大委员会 供图 

  本网讯  1015日,河北省广宗县副县长孙善凯、扶贫办主任张云湘及农业局有关领导来我校座谈,与民盟委员会有关专家共同研讨进一步推进教授工作站相关工作,为广宗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支撑。

  我校民盟委员会近年来多次组织盟内外专家赴广宗调研考察,为当地制定了《广宗中长期发展规划建议》和《项目实施方案》,并于今年7月1日建立了以委员会主委张福锁教授为站长的教授工作站。本次对接商讨,旨在进一步推进教授工作站相关工作,以便尽早启动具体项目。

  孙善凯介绍了广宗情况及农业发展现状,提出了需要解决的一些具体问题。与会专家纷纷发言,帮助“把脉诊疗”。张福锁介绍了曲周的发展模式以及科技小院有关工作,并对广宗农业发展提出了一些初步的想法。民盟委员会决定于11月份再赴广宗,进一步考察当地农业情况,尽快启动教授工作站具体工作。

  我校民盟委员会副主委韩东海、委员王红清、盟员刘青林及曲周实验站副站长张宏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金环等参加对接研讨会议。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统战 民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