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调研成果获2013年度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党委统战部 2014年03月06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在近期召开的2014年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北京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我校党委统战部课题组完成的调研成果《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的复杂动态特征及其对统一战线的启示》先后获“2013年度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2013年度北京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与调查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该调研课题还被北京统战理论研究基地评为2013年度优秀课题。
  统战部课题组根据党的十八大关于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的精神,具体分析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的复杂动态特征,强调统一战线作为重要法宝,为实际工作提供了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复杂动态关系的思想方法,成为党的工作全局中的一个基本策略,有着不可替代的战略价值;要坚持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和统一战线自身科学发展,在多样性中谋求一致性,以一致性引领多样性,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性,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
  在上级部门指导下,我校统战部依托各学院分党委和党内外专家,积极开展统战理论研究与调查研究,推进统战工作,已连续三年获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2012年度)、三等奖(2011、2013年度)。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统战 调研 获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