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阳光体育】学校健美操大赛我院取得佳绩(图)

新闻中心 2014年05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烟台研究院 供图

  517日下午2点,由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激扬青春,舞动奇迹”中国农业大学第四届健美操比赛在东区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北体一级运动员,啦啦队成员刘晓静,IDK社长朱乃赓,IDK成员曾庆云,舞蹈团团长王林林,飘韵舞协社长陈诚。该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

  经过了数月的编排和演练,我院队员们不辞辛苦,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第一轮我院在B组第4位出场,表演的曲目是《loving  you》。我院以全部大一的阵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特有的青春与活力,同学们在优雅的乐声中倾情展示自己的舞姿。由于音乐的原因,评委老师点评说男生的力度不够,一轮结束后,队员们聚在一起,发誓第二轮要来一个惊艳的表演。第二轮我院的曲目是《NIKE》,激昂的曲风正好将男同学的优势发挥出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我院最终获得了第三名和最佳服装奖。赛后,队员孙飞接受采访时说:“比赛前我们之中的每一个队员都认真准备,不断努力,我们真诚的感谢为啦啦队付出过的每一个人。我们也知道这并不是我们的结束,我们也会不断努力迎接新的挑战。”希望黎明之后的他们能够自信的迎接自己的朝阳。

责任编辑:烟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同学 队员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