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集中学习两会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图文)

校团委 2015年03月23日 报道浏览次数:

  

校团委 供图  

  本网讯 319日下午,校团委集中学习两会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2015年第二次分团委书记例会在东校区1号学生公寓三层团委网络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出席会议,会议宣布任命秦颖、韩保锋为校团委副书记。

  会议学习部分主要围绕“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个主题展开。

  校团委书记张银表示,要把国家“四个全面”战略部署落实到共青团工作中。她分析了习总书记讲话对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意义,她要求共青团工作应围绕学校大局开展,紧跟学校改革发展的步伐,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和110周年校庆为中心,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全面加强共青团工作从严治团,加强团组织基层建设,规范各项工作,规范团干部的管理,做好基础团务等工作;积极开展“书香校园”,举办青年读书系列活动。

  宁秋娅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校团委副书记的任命决定,任命秦颖、韩保峰任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副处级)。

  她还对广大共青团干部提出两点希望:首先,希望团干部把责任扛在肩上,增强内动力。学校重视对团干部的培养工作,为青年干部提供更广阔的成长平台,广大青年团干部更应该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在日常工作中把握机遇,不断历练,尽快成长,同时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调整完善自身,适应新的需要。其次,把远大理想真正地变为行动落实在地上。青年干部要有远大的理想,同时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将理想落细、落小、落实,勤于钻研、勇于实践,在个人成长的同时,让共青团工作焕发更大的活力和生机。

  秦颖、韩保锋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认可、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鞭策,也感谢共青团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他们将会继续带着感激与鞭策,做好每一份服务,与大家一同成长。

  会上还介绍和通报了近期共青团的主要工作安排,研究了学代会、“五月的花海”项目申报、“挑战杯”、社团工作、宣传工作等具体事宜。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习总书记 校团委 学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