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烟院要闻】经典恒久远,精神永流传——记烟台研究院14级党课培训

新闻中心 2015年03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15年3月22日 新闻中心报道

  伴随着新的学期的开始,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14级的党课也在2015321日正式开课。此次上党课的报名人数达到了二百五十余人,可见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颇大。21日早上七点半,开课仪式正式举行,由张早早老师主持,为同学们认真讲述了入党的要求和条件及党课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待党课更加认真和严肃。

烟院新闻中心供图 

     此次党课共上两天,分别由李明教授和李桦教授担任讲师。21日早上八点,正式开始上课,由于上课人数颇多,有些同学不得不站着听课,但同学们依旧坚持上课,没有抱怨和退缩。李明教授从人类文明的价值追求和理想讲起,重点讲述了马克思的一生及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及影响和《共产党宣言》,让同学们深入的理解经典,并贯彻其共产主义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课堂生动活泼,让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影响,受益匪浅。

  第二天由李桦教授为同学们授课,李桦教授从共产党的发展讲起,仔细讲述了百年来共产主义发展的曲折于不断壮大,使每位同学更加理解老前辈们的不易及自己肩上的沉重使命,让艰苦奋斗,探索创新的先进精神扎根于同学们的心中。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都收获颇丰,感触深刻。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如今共产党的伟大力量,其精神也鼓舞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努力奋斗。希望各位同学们也能通过这次学习,使自己更加了解共产党,并努力为成为正式的共产党员而拼搏前进。

 

 

责任编辑:烟院新闻中心
分享到:
标签:同学 党课 共产党 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