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召开2016年工作会暨三届八次教职工大会(图文)

信电学院 2016年01月29日 报道浏览次数:

 

信电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21日,信电学院召开了2016年工作会暨三届八次教职工大会。上午,在信电237学术报告厅召开集中会议,院领导高万林、刘尚民、杜松怀、陈昕、张晓东、张漫出席并作年度工作报告。

  院党委书记刘尚民主持工作会。高万林院长在报告中回顾了学院“十二五”期间及2015年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成就,用详实的数据展示并对比出学院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入“十三五”开局之年,高院长认为,机遇和挑战并存,学院将围绕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传承创新优秀文化、着力推进成果转化等五项具体任务开展工作;坚持以电立院,以农业信息与农村能源为优势和特色的定位;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学科布局和方向、清晰队伍组织结构、健全机制体制保障、整合各类资源支撑、拓展平台渠道牵引、全面推进“333工程”。报告最后表示,全院教职员工要凝心聚力、勇敢担当,把我院建设成为以农业信息与农村能源为优势,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学院。刘尚民书记通报了学院2015年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院党委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政联席会”作用,做好决策和服务,落实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

  副院长杜松怀、陈昕、张晓东张漫分别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信电学院2015年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行政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对2016年及“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具体规划和部署,要求各单位开展进一步研讨,对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设定具体目标及措施。院领导报告后,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干部进行测评。

  下午,各系、所、中心进行分组讨论。大家围绕院领导工作报告,对目前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改进措施;对2016年及“十三五”期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目标提出方案和具体措施。讨论后,各单位负责人汇总意见和建议进行集中汇报。在406录播交流厅,高万林院长和刘尚民书记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汇报。刘书记表示要树立信心、振奋思想,合理利用资源,建设一流学院。高院长指出,各单位按照工作会部署进行工作计划目标设定,为下一步落实计划创造条件。还需进一步梳理完善,推进落实、并定期检查考核。针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表示将创造条件、大力支持。

  信电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信电学院 学期工作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