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图文)

郝琦伟 2016年10月20日 报道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10月19日上午,学校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我校副校长、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建华,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培景出席了会议。

  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从目前内控体系建设项目组已完成的工作、业务流程图沟通进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内控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包括资料收集整理、管理人员访谈、业务流程图的绘制与沟通、编写了《内部控制管理规范手册》(征求意见稿)、向各部门负责人下发《风险评估调查问卷》等。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财务处处长刘罡总结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所做的工作,通报了教财司《关于开展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工作的通知》,详细介绍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基础性评价指标评分表》提出的工作要求,提议各单位应当借此契机,完善制度,查找风险点,完善部门及工作衔接。

  张建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内控体系建设并肯定了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上一阶段的工作,他强调了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各个专项工作组和参建单位认真负责,各司其职,积极推进,支持并配合中介机构做好该项工作,按照上级和学校的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争取一次做好,创造经验。

  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此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内部控制体系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