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图文)

理学院 2016年10月26日 报道浏览次数:

 

理学院 供图

  本网讯 1024日,理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对“两学一做”及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理学院党委书记岳敏主持会议。

  会上,岳敏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关于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及“两学一做”下一阶段内容的指示精神,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她说: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学习中将学、做、改结合起来,在深化学习的基础上,对合格支部建设规范、合格党员行为规范进行大讨论,认真梳理党员自身问题和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并加以落实。

  会议对院班子、党委委员提出要求,要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对联系支部进行工作指导和检查。会议还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做了通报和安排,对新一届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

  理学院院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理学院 党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