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韩东海等6位教授任海淀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党委统战部 2016年12月01日 报道浏览次数:

  本网讯 日前,政协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发布公告,公布政协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我校韩东海等6位教授、副教授任本届委员。

  韩东海,我校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民盟北京市委会委员,曾任第九届海淀区政协委员,现任第十届海淀区政协委员(农业界)。

  李绍明,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无党派,曾任第九届海淀区政协委员,现任第十届海淀区政协委员(特别邀请人士)。

  王堃,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北京市人民政府特约监察员,九三学社海淀区委会委员、农大委员会副主委,现任第十届海淀区政协委员(特别邀请人士)。

  朱道林,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致公党海淀区委会委员,现任第十届海淀区政协委员(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界别)。

  许廷武,我校国际学院副院长、教授,农工党农大支部副主委,现任第十届海淀区政协委员(社会科学界)。

  芮玉奎,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北京市人民政府特约监察员,农工党海淀区委会委员、农大支部副主委,现任第十届海淀区政协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界别)。

  据悉,6位委员将于1210-13日参加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统战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