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看望慰问老领导、院士及教师代表(图)

新闻中心 2017年01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欧阳永志 潘彩清 刘铮 闻静超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春节前夕,校领导姜沛民、柯炳生、张东军、秦世成、张建华、王涛、李召虎、龚元石、宁秋娅、辛贤等代表学校分别看望了离退休的老领导、走访慰问院士以及教职工代表,向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广大师生及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表达新春的祝福,祝福大家事事吉祥如意,时时健康平安。

校领导通过登门拜访、电话问候等多种方式看望了石元春、艾荫谦、李晶宜、江树人、瞿振元、李开鼎、吴汝焯、施平、郑定立、翁之馨等老领导,向他们汇报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牵念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早日实现“农大梦”贡献力量。

在李季伦、陈文新、汪懋华、吴常信、戴景瑞、武维华、康绍忠、李德发、沈建忠院士家中或办公室,校领导与院士们促膝而谈,征询学校发展大计,感谢院士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大家身体健康,继续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各项事业出谋划策。院士们对此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外,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学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也在节前开展了“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患病或家庭困难的教职工,将学校的关怀传递给他们,鼓励他们坚强勇敢,早日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新春慰问 看望 老领导 院士 教师代表 校领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