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专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纪委办公室 2017年11月0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1日上午,学校纪委在东区主楼512会议室召开纪委第2017-9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秦世成同志带领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1024日通过)《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相关材料。

秦世成同志指出当前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形成了一种自发自觉的行为,成为了家喻户晓、耳熟能详的热点内容,大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和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纪委委员更要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逐字逐句研读报告内容,“学懂”报告中的每一句话;联系党的历史、结合当前实际,“弄通”报告的理论知识;结合自身工作,找准工作切合点,“做实”报告规划的宏伟蓝图。纪委今后更要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基层纪检委员、党风监督员等范围,把学习、领会、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纪委办公室结合工作,落实好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的工作要求,以“拧螺丝、钉钉子”的精神,登高望远、锲而不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做好坚强保障。

与会委员分别畅谈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会议精神是鼓舞人心的,为党员领导群众注入了强大动力与活力,对于未来充满希望、信心,在工作中结合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纪委委员杜学振、吴海芹、宋正河、张海涛、果雅静、高立国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