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我校法律系代表队获得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二等奖

人发学院 2017年11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顺利落幕。我院法律系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承办的大型省部级法律专业竞赛,每年一届。本届比赛中,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在内的京津冀约四十所高校法学院系组队参加,分组对抗淘汰,竞争极其激烈。

我院代表队由法律系副主任瓮怡洁副教授和张雅副教授指导,由法律系15级学生李婧、李港、曹卓琛、延然、徐晓晨、陆玥宏六名同学组队参赛。这组同学曾在今年五月中国政法大学举行的“京都杯”刑事模拟法庭大赛中连续战胜清华大学和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具有较为丰富的竞赛经验。比赛中代表队努力备战,担任了抢劫案、诈骗案、故意杀人案等刑事案件的公诉方、辩护方,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

 


分享到:
标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