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经管学院举办“新时期中美俄三边关系”专题报告会

经管学院 2017年04月0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 供图

本网讯 4月5日,经管学院分党委邀请国际关系学院罗英杰教授,在东区图书馆报告厅作主题为“新时期中美俄三边关系”的专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分党委副书记尹金辉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罗英杰结合“一带一路”建设战略,对中美俄关系的新变化、特朗普与中美俄关系、未来如何运筹中美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八大以来的国际政治形势和我国外交政策的实践,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美俄三个世界大国的博弈。最后,罗英杰回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整场活动内容积极向上、气氛活跃,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报告会是经管学院组织的双周专题学习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师生将理论学习与时政相结合,打开眼界、拓展思维、放眼全球。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经管学院 专题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