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将于21、22日在西区体育场举行

郝琦伟 2017年04月0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郝琦伟 摄影

本网讯 今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将于本月2122日在西区体育场举行。日前学校就运动会筹备工作进行协调部署,党委副书记、校运动会总指挥宁秋娅出席协调会并对运动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今年运动会共设学生组项目47项、教工组项目17项,其中学生组首次将体测项目——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列入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中。学生组共有1906人次参加两类赛事,教工组271人次参加竞技类项目,24个教工运动队参加健身趣味类项目的角逐;13个学院将参加团体操表演。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以及教职工组优秀组织奖、学生组精神文明奖。

宁秋娅表示,去年8月的新世纪第一次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将体育工作纳入健康中国建设总体布局,这为新时期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是我校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实现“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 目标的推进会;是我校利用运动场这个育人平台,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落实会;是我校师生开展体育活动的展示会、交流会,也是对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测评会。

她要求,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认识,领导带头参加,利用好运动会这个平台对学生进行言传身教;认真部署、精心筹备,提前动员、提前部署;认真组织、做好服务,要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希望我校师生增强规矩意识、合作精神和意志品质,通过运动会展示体育教学和训练成果,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培养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提高身体健康水平,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迈向新台阶。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烟台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7 春季田径运动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