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第2017-2次全体委员会议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17年05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525日上午,学校纪委在东区主楼512会议室召开纪委第2017-2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世成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文件,通报了迎接《基本标准》检查工作情况,近期信访件处理情况,及相关重点领域自查检查情况。

秦世成同志强调,前期各位委员参与了相关工作,发挥了委员的作用,通报相关工作是为了各位委员更好了解当前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形式和要求,今后一段时间是纪委工作压力较大的时期,要求各位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再接再厉,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纪委委员卢兆彤、吴海芹、杜学振、张树彦、高立国参加了会议,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处长陈旭、蒋俊朋列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