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06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供图

本网讯 近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西区和园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学院分别就各自当前学生就业情况、特殊学生群体就业情况、6月学生就业情况预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表达了要积极努力促进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决心。

随后,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就业工作,明确并实现工作目标,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通报了各学院地方专项报名及录取情况,介绍了2017 届毕业生就业典型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学院:第一,提高认识。毕业生是否能充分就业既是一把手工程,更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集中体现;第二,认清责任。各学院党政一把手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第三,关注重点。进一步关注就业重点人群和重点问题,采取切实的措施;第四,注重落实。要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发挥研究生导师、班主任和校友院友的作用。

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臧宇主持,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老师、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郝琦伟
分享到: 更多
标签:2017届 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