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附小学生在涿州教学实验场开展“守望童年”实践活动

涿州教学实验场 2017年09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涿州教学实验场 供图

本网讯 918日至21日,农大附小组织六年级近300名学生来到涿州教学实验场开展“守望童年”生存与生命教育实践活动。校长赵建军、副校长丁保龙及40余位老师、教练与同学们在教学实验场共同度过了4天3夜的野外好时光。

涿州教学实验场场长肖杰、党政办主任肖建军对农大附小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开营仪式上,肖杰对所有同学们强调,“9·18”是个特殊的日子,希望同学们勿忘国耻、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强大努力学习。同时他表示,在活动期间,实验场各部门工作人员会为师生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赵建军感谢教学实验场多年来的支持与热情服务,他代表农大附小向教学实验场赠送了“供实践沃土,助附小开花”的锦旗和写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的字画。

在活动的43夜里,农大附小的同学们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进行野外生存培训,同学们学会独立完成营地选址、搭建帐篷、收纳整理衣物、生火做饭等,同时对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结绳等野外生存能力进行培训并通过考核。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