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盛赞我校“一带一路”高端农业培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09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

本网讯  “与中国农业顶尖高校成功举办‘一带一路’高端培训,是中阿农业合作的一个里程碑!” 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Belortaja 24日我校“2017年阿尔巴尼亚农业技术与水资源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上,盛赞此次培训合作的成功。 

924日下午,我校“2017年阿尔巴尼亚农业技术与水资源管理研修班”结业典礼在人发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龚元石、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 Belortaja 向研修班的24名学员祝贺结业并颁发证书。 

此次“2017年阿尔巴尼亚农业技术与水资源管理研修班”(司局级),为期21天,由人文与发展学院承办。研修班采取课堂教学与项目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使学员对中国农业新技术及水资源管理的成果与经验有了深入了解。学员纷纷表示“第一次来中国参加这样高端的技术培训,眼界大开,受益匪浅,中国的经济和科技发展成就远超乎想象,今后在农业与水资源管理领域一定与中国开展进一步合作。”  

龚元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研修班的学员表示祝贺。他说:中阿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此次培训,阿方派出16名农业部官员及8名地方政府推荐的公务员及专家,充分显示了阿尔巴尼亚政府对农业领域发展的支持,也体现了阿方对与中国交流合作的重视。希望学员们能够将培训成果带回国,运用到工作中,提升阿尔巴尼亚的农业技术水平,造福阿国人民,增进中阿友谊,架设未来两国科技合作的桥梁。 

Belortaja 大使及研修班团长、阿尔巴尼亚农业部农村发展政策司司长Grigor Gjeci对研修班的学员表示祝贺。Belortaja大使感谢中国农业大学的邀请,并介绍了阿尔巴尼亚的农业状况,希望各位学员回国以后能够将此次研修班中学到的成果有效地运用到阿尔巴尼亚农业发展中。并表示希望以此次研修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农业及其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结业典礼仪式上,龚元石副校长和Selim Belortaja大使为学员逐一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册,向每位学员表示祝贺并合影留念。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人发学院教授徐秀丽主持。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