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学校召开2019年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本科生院 2018年11月2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16日,本科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同组织的“2019年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在东校区三教228举行。本科生院教学与运行处处长林涵主持宣讲会。

林涵首先介绍了学校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概况、2018年派出本科生情况以及本科生国际交流工作职能部门分工。她表示,学校将加快本科生国际交流工作步伐,加大投入,加强指导,本科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各学院将通力协作提升本科生国际交流水平。林涵代表本科生院发布了2018年《本科生国际(境外)交流手册》。她指出,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全面的国际交流指导,本科生院联合国际处、相关学院精心编写手册,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掌握信息、抓住机遇,去见更大的世界,做更好的自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谭璐、常鑫和本科生院曾佳三位老师先后围绕“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本科交换生项目”、“国家公派留学项目”、“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拔流程及学籍管理”等主题进行详细讲解,为学生了解学校国际交流项目、掌握项目信息及选拔动态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全校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