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继教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继教学院 2018年11月2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1日,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海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作为学校纪委委员、《条例》宣讲人,吴海芹从《条例》修订的意义、特点及作用、修订后的八大亮点、《条例》内容解读、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宣讲。吴海芹详细介绍了《条例》修订后的“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和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八大亮点,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条例内容,并且对第一次列出的十条“负面清单”进行了一一举例和理论层面引申,强调了高校中易发生问题的风险点。

吴海芹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姜沛民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