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长办公会召开第2018-32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1月2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27日,校长办公会召开了2018年第32次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部分重点工作汇报,研究了支持服务教育部新一届教指委委员事宜,研究了参加山东省本科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试点事宜,研究了成立对口支援与对口合作工作领导小组事宜,研究了与中信农业、首农食品合作事宜,研究了开封实验站站长及法人变更事宜,研究了模式动物重大设施首席科学家工作待遇事宜,研究了东校区家属区(北区)环境整治事宜,研究了青年骨干教师公派出国研修项目配套经费事宜,研究了2019年进人计划及招聘工作事宜,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人才引进办法(2018年修订)》。

会议由孙其信主持,姜沛民、张东军、秦世成、王涛、龚元石、宁秋娅、辛贤参加了会议。

李培景、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