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龚元石会见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周幸 2018年11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8日,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维森带队到我校交流合作事宜,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龚元石代表学校欢迎袁维森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吉林省作为东北三省之一具有优渥的土地和地方政府的大力资金、政策支持,中国农大作为国内农业科学研究的佼佼者具有人才和尖端科技优势。学校与地方强强合作,是学校服务地方农业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更是围绕实现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探索。学校希望与吉林省一同合作,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围绕地方实际需要,为地方、国家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袁维森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吉林省农业发展状况及企业情况。他表示,中国农大作为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农科学府具备强大的人才、科研实力,是吉林省农业进一步发展迫切需要的合作伙伴。吉林省作为农业大省,其农业发展受到了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希望中国农大能为地方提供助,推动省内农业科技发展、农业人才培养,将科研做在吉林的大地上。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合作具体事宜展开讨论。

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大鹏及相关负责人,吉林省委、省政府相关负责人;我校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保国,发展规划处处长曲瑛德,社会服务处处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杜金昆,国家玉米改良中心主任、农学院教授赖锦盛及社会服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周幸\摄影)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