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王涛出席信息化工作团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技术中心 2018年12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 信息化工作团队在西区主楼712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副校长王涛出席会议并对信息化工作提出新要求。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昕主持座谈会。

  改革开放极大地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40年的变化翻天覆地、有目共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经济、生活、文化等各个层面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深深为祖国的飞跃发展感到骄傲,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而自豪。

  王涛在讲话中,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我校信息化发展的历程。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信息化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年,学校成立了信息化办公室,形成了新的信息化组织、管理和运行体系。他要求,大家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党委对网信工作的要求,担负起网络安全的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信息化“三支撑一服务”(支撑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师生生活)的根本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要勤勉工作、清廉从政,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加快学校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全校师生的满意度,努力实现高水平教育现代化。

  新上任的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李桢、网络技术中心主任邱小彬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充分调研师生需求,以用户为中心,搭建综合、便捷的信息服务平台;以数据为中心,打造统一、安全的数据分析平台,有效提升学校信息服务的能力和质量,有力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信息化办公室、网络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