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西藏农牧学院党委书记带队来我校访问

欧阳永志 2018年12月2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26日,西藏农牧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云丹加措带队来我校访问,就推进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客人。

姜沛民代表学校对云丹加措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今年11月底,两校刚签署了新一轮对口支援框架协议。对口支援工作是国家援边的一项政策,中国农业大学作为副组长单位对口支援西藏农牧学院,有责任把这一工作做好。他表示,学校会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务实创新,落实好教育部有关对口支援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为西藏高等教育和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龚元石介绍了我校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的办学使命与地位,发展目标等。他还就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了建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双方的人员来往交流、联合开展项目等,以加大对口支援的力度。

云丹加措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农牧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能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力度,特别是在学科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座谈中,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围绕对口支援工作具体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春春,以及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资源与环境学院、高原生态研究所负责人,我校本科生院、社会服务处、资环学院有关负责人及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我校期间,云丹加措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回访援藏教师、看望了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 (郭忠/摄影)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