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工系统举行2018年羽毛球比赛

学工部 2018年05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提升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综合体质,增进学生工作干部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学工系统于5月7日、8日举行羽毛球比赛。学工系统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共计68人参加活动。

学工系统羽毛球赛自2013年开始举办,今年比赛共设混双、男单、女单三个项目。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比拼,最终,来自烟台研究院的肖冬生老师、成建红老师获得混双冠军,团委张银老师和学工部饶晓盼老师获得混双亚军;理学院罗涛、生物学院黄羽分别获得男、女单冠军。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羽毛球比赛给大家提供了强身健体的机会,还增加了学工系统不同学院、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希望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到类似活动中。(学工部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羽毛球 比赛 举行 学工 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