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研招工作获北京教育考试院表彰

研究生院 2018年07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今年是恢复研究生教育40周年,北京教育考试院于日前召开“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表彰会”,总结近年研考研招工作并部署今后研招工作的重点,表彰为北京市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与个人。我校获批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单位”,贺刚老师被评为“先进个人”。

会上,北京教育考试院院长钱军通报了近年研考研招工作取得的成就、面临的形势及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研招工作的重点。希望受表彰的招生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北京市研考研招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35家研招单位从北京市152家研招单位中脱颖而出,获批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单位”,我校研招办贺刚老师获批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2018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共录取硕士研究生2584人,博士研究生939人。研招办目前正在组织各学院编制2019年硕博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2019年度招生工作做准备。研究生招生工作是我校研究生教育一项重要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各招生学院(单位)、各校内职能部门及研究生院领导及院内各处室的支持与帮助。

责任编辑:陈卫国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