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期末集中组织生活 宁秋娅讲授专题党课

学工部 2018年07月12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月11日,学工部党支部在主楼二层党员活动室开展期末组织生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会上,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融会贯通,努力做好我校青年工作、学生工作。

党委副书记宁秋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二十九讲“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宁秋娅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八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宁秋娅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与马克思主义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指导当前实际。作为学生工作者,要不断提高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和工作方法的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工作本领。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立群结合在英国雷丁大学访学收获开展述学评学。他介绍了英国高等教育和学生事务管理现况及其特点,并通过中英对比,分析国内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优势,反思当前不足。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学生文化自信和家国情怀培养,提升学生思政工作实效。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学生工作”,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运用到学生思政工作实际当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李洪栋主持;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和专题学习活动。(学工部\供图)


责任编辑:周幸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