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党委常委会召开第2018-27次会议

党政办公室 2018年07月1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712日,党委常委会召开了2018年第27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传达了北京市委教工委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了干部有关工作,研究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事宜,研究了设备报废备案事宜,研究了保密有关工作,审议通过了《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十三五”时期实施“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方案及任务分解书》,审议通过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研究了中农大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领导职务调整事宜,研究了调整“十三五”基建规划事宜,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姜沛民主持,张东军、李召虎、秦世成、钱学军、宁秋娅、辛贤、李培景、洪海燕参加了会议。

孙其信、龚元石、高立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