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旧版回顾

我校美国大华府校友会举办交流座谈野餐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8年08月0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夏雨冲走了美国马里兰的炎热,Germantown 公园空气显得格外清新。为促进中国农大华府校友与母校进一步联系,增进校友们互相沟通,当地时间7月28日,中国农大华府校友会成功举办户外交流野餐聚会。

本次活动特邀来华府访问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大动物医学院院长国家兽药安全评价中心主任沈建忠教授。参加交流会的农大校友包括来自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美国消费品质量监督局,美国农业部, 美国专利局,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以及数家制药及诊断试剂企业的专家学者。现任美国马里兰大学兽医学院院长朱小平教授也应邀参加了校友交流。

校友会会长张永斌博士介绍中国农大大华府校友会成立的初衷,旨在为学习生活在大华府地区(包括华盛顿,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的中国农大农大校友(含原北京农业大学和原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建立一个相知相识、互帮互助的平台,增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农大华府地区校友们的科研成果与产品开发的合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的建忠院士分享了中国农业大学及动物医学院近年来飞速的发展及良好的机遇,特别强调了动物医学院在人才培养与引进,药物残留在食品中快速检测,疫病诊断防治,宠物诊治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沈院士鼓励大华府农大校友继续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

参会校友分享制作的美食及烧烤的同时,逐一介绍自己在留美期间学习和生活,回忆在农大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农大的培养。野餐会在愉快轻松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于哲
分享到: 更多
标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