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生物学院与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对口合作建设工作交流

生物学院 2019年01月10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落实教育部“部省合建”工作,1月9日上午,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带队访问生物学院,与生物学院交流对口合作建设河北大学“生命科学与绿色发展学科群”事宜。生物学院院长巩志忠等院系领导参加了交流。交流中双方达成共识,将重点在科研平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工作。


“部省合建”是教育部支持和提升中西部高等教育发展,通过部省合建这一新的机制和模式,在尚无教育部直属高校的省份,按“一省一校”原则,重点支持河北大学等14所高校建设,围绕地方主导特色产业,培育优势特色学科群、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教育确定的“部省合建”高校中我校对接的是河北大学。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牵头的“生命科学与绿色发展学科群”列入河北大学重点建设的优势学科群,本次交流是生物学院与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如何落实对口 “生命科学与绿色发展学科群” 合作建设开展的工作交流。

河北大学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程志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康现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振东,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管越强;我校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史长丽,副院长何群、于静娟、饶晓盼,系主任杨淑华、郭岩和楼慧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潘彩清
分享到:
标签: